Q1:請問貴公司磁神交流磁氣的保固期是幾年?
A1:主機部份是十年,計時器及磁力加強墊都是二年。

Q2:請問家人體內動脈血管內安裝「支架」,請問可以使用交流磁氣嗎?
A2:可以使用。但是,心臟裝有心律調整器者,則禁止使用。

Q3:請問躺交流磁氣時,戴著銅製或金製的項鍊及戒指的狀態,也沒有關係嗎?
A3:沒有關係。但是需請缷下手機、手錶、助聽器、遙控器、健保卡、悠遊卡、提款卡、信用卡、存摺簿、車票等。

Q4:在家使用交流磁氣時,請問可以同時和腳底按摩機一起使用嗎?
A4:可以。坐著使用交流磁氣時,可同時踩著腳底按摩機保養,不會影響交流磁氣的作用。

Q5:請問貴公司磁神交流磁氣有投保產品責任險嗎?
A5:有。已向兆豐產物保險公司投2000萬產品責任險。

Q6:請問在家使用交流磁氣時,每月的電費大約多少?
A6:依臺灣的精算,若每一天使用2小時,一個月的電費大約2.8元(加強墊1天1小時,一個月的電費約1.4元。)。即使近年電費稍調漲,也不會增加電費的負擔。
*用電29W的磁神,以每日2小時用電來計算為0.058度,而每度電費為1.63元,所以0.058乘以1.63,再乘以30天,就等於2.8362元,大約為2.8元。